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浦东科创促进中心与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对接工作
2020-09-27
       2019年5月29日上午,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乔国琴主任和科技金融管理部陈洁部长来我院调研并对接工作。

       胡建华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张江研究院在体制机制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活动、项目孵化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乔主任介绍了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的职能以及相关政策,希望双方能优势互补,发挥研究院的体制机制优势,在孵化器服务、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政策调研等方面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

       最后,胡院长表示,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作为复旦大学和浦东新区政府的桥梁和纽带,立足张江建设新型的产学研平台,同时张江研究院作为注册在浦东新区的民办非企单位,业务主管部门是浦东科经委,希望与浦东相关兄弟单位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复旦大学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竭力为张江科创建设出一份力,为上海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贡献力量。

阅读链接:
 
>>       关于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上海浦东生产力促进中心)
 
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是浦东科经委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为科技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管理以及科技金融管理。中心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推进科技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管理工作,落实孵化器相关政策,组织创新创业各类活动;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等工作;执行科技金融创新政策;推动银企合作与对接,促进中小科技企业上市;承担上海市科技金融产品的受理、审核和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