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智能制造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2020-09-27
       2019年6月14日,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智能制造项目路演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180号4号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路演邀请了来自复旦大学的教授专家及创业校友分享最新创业项目。其中超高速/超高密度铁电阻变存贮器芯片、集成电路特色工艺关键功能材料、大尺寸柔性测量机器人、微纳超分辨率显微镜及其应用、分布式光伏系统安全保护装置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光色品质智能控制装备等项目均代表了智能制造领域的前沿成果。
 
       活动邀请了来自复之硕资本、宁波复华安鸿、复泛创业孵化器等投资孵化机构的负责人担任项目评审,围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实施路径、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辅导,并与项目团队达成了合作意向。
 
       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将持续举办高质量的项目路演,为高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搭建全方位服务平台,降低项目创业风险,提升项目孵化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