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苏州创新中心旦旦社区 荣获中国百家特色空间
2020-09-27
       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6月13日在杭州举行。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浙江省科技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科技引领、双创升级——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双创周主会场浙江省杭州市梦想小镇隆重举行。
       6月13日全国“双创周”开幕日首日,在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上,“2019百家特色空间”榜单正式揭晓,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苏州创新中心(旦旦社区)位列其中。
       “2019百家特色空间”是在第二届“寻找100家特色空间”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特色孵化载体。该活动是由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发起和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行业活动,旨在通过发掘一批特色显著、主题鲜明、专业服务能力强及具备产业支撑等优势的特色空间(包括众创空间、孵化器、苗圃、加速器等),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随着“2019百家特色空间”的出炉,中国创业孵化特色发展大会亦于6月13日在双创周主会场顺利召开。
       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段俊虎、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处长陈晴、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副处长孙启新、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秘书长安道昌、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副秘书长隋志强、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创头条创始人陈志刚及多个省市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大会,蜂巢孵化器CEO袁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