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新闻
临海市副市长一行调研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
2020-09-27
       2019年3月8日,临海市副市长陈福清、临海市经信局局长徐军、市府办主任黄祖华、临海市科技局副局长林凤翔、临海市财政局副局长沈国材等一行莅临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考察调研。
       陈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张江研究院张江基地,听取了胡建华副院长关于地方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双方就运营团队组建、研发平台建设及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市长高度评价了张江研究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孵化运营体系搭建、上海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陈市长一行参观了上海凯世通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旦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沟通,了解当前产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
 
       希望通过此次机会与上海的高科技企业合作,引入符合临海产业发展导向的技术、产品及人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