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公示】服务承诺制度
2021-05-08
按照“廉洁勤政、公正透明、服务规范、务实高效”的原则,郑重承诺如下:
  • 一、始终如一地恪守“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目标”的服务宗旨,并严格遵循合法、廉洁、公开、规范、高效、便民、诚信的工作原则开展工作。
  • 二、创新服务方式,继续深化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切实推行高效便民的运作模式,促使办事程序更简,服务质量更优。
  • 三、不折不扣地执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制度,绝不让办事对象跑冤枉路,花冤枉钱。并保证让来本院办事的服务对象切身感受到本院职工的热情、真诚、文明、主动、负责的服务态度。
  • 四、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和有限规定性文件办理项目,严格按程序办事。
  • 五、严格廉洁自律,不收受申办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不得参加可能影响公正的宴请和消费娱乐活动。